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3月交付新车7002辆 P7总交付3030辆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4-02 09:12作者:Vivi编辑:赵旋丞

  4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3月新车交付情况。上个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7002辆,环比增长17%。其中P7车型总交付3030辆,环比增长32%。

  至此,今年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18,230辆,基本符合此前预期。早前小鹏汽车在发布2022年财报时曾预测,一季度交付量将在18000至19000辆,总收入在40亿至42亿元之间。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指出,3月交付量环比增长背后,P7i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作为小鹏P7改款车型,P7i于3月1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配置,分别为P7i 702 Pro、P7i 702 Max、P7i 610 Max性能版、P7i 610鹏翼性能版, 售价24.99万元-33.99万元。

  据悉,在上市同时,P7i展车和试驾车也已到店。截至目前,P7i已面向全国包括北京、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开启交付,带动小鹏门店到店客流和试驾量均创近期新高。

  除了不断推进产品的升级换代,小鹏汽车也在持续优化整车智能驾驶能力。3月底,小鹏汽车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已面向G9及P7i Max用户开放第一阶段能力,正式在上海、深圳、广州三座有高精地图覆盖的城市开放城市NGP,与此同时小鹏P5 P系列车型也同步在上海开放城市NGP。

  接下来,小鹏汽车表示将继续加速推动智能辅助驾驶量产应用与迭代升级。比如今年下半年,随着XNGP第二阶段能力开放,将可在全国大部分城市实现左右转、变道绕行等功能,使无图区域的LCC-L的用户体验进一步接近城市NGP。到2024年,预计XNGP将达到完全形态,实现从车位到车位、全程无断点的辅助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