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德国马牌:百年征程 匠心“质”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3 08:03编辑:安涛

  1871年,德国马牌轮胎创建于德国汉诺威。如今,安全、舒适已成为德国马牌轮胎的代名词,良好的驾乘体验也为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在1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德国马牌追求卓越的脚步也从未停歇。

  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科技、高品质产品提供全面轮胎解决方案。从首创世界上有轮胎花纹的汽车轮胎,到开发缺气保用轮胎,再到推出创新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科技,无一不彰显出德国马牌的前沿产品科技和强大研发实力。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马牌也始终坚持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针对性地进行产品和技术上的革新。2022年,德国马牌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UltraContact UC7、eContact及奕彩轮胎。在技术层面,德国马牌所研发的两款黑科技: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科技,也展现出德国马牌在产品安全性和舒适性上的锐意突破。其中,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可以解决92%的轮胎刺穿问题,降低轮胎漏气及爆胎的风险,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助力实现 “零事故”愿景。而ContiSilent静音科技则能在不同路况下,保持车内的低噪音,营造静谧的行车氛围,大幅提升行驶过程中的舒适度。

  秉持“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德国马牌在持续研发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轮胎产品的同时,也积极携手实力合作伙伴,提升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体验。2022年,德国马牌与京东汽车达成“社会化库存仓配共享”这一全新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迅捷的交付速度,和更便捷的消费流程。此次共享库存项目合作也将帮助经销商解决库存积压问题,提升轮胎动销周期,通过数字化升级助力品牌门店实现更为精准化高效化的服务,有效提升零售商的服务质量和消费者的满意度,为经销商门店提供助力。

  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会继续将通过产品科技和销售渠道的创新,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便捷服务,构建轮胎行业新生态,并一以贯之地践行“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品牌长期承诺,成就中国消费者的每一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