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疑似一小鹏P7自燃起火 旁边一油车遭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09 09:0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夏季降至,电动车又到了自燃高发季,无论是充电还是停车,电动车主都要注意自己的车辆安全问题。

  日前,博主上传的视频显示,疑似一辆小鹏P7发生自燃起火事故,车辆底盘不断往外喷出火焰,火势十分凶猛。

  并且,车辆停的位置还是小区内,旁边还有燃油车紧挨着起火车辆,预计一旁油车也会受到损伤。目前,火灾事故详细原因还没有给出。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停车有风险,能不停绿牌隔壁就尽量不停”、“这真是电动车消灭了燃油车”。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月初,也有网友爆料称,疑似一辆小鹏P7电动车,在路边发生起火事故,一旁有人员拿着灭火器向起火车辆跑去,准备紧急灭火。

  对于这两起火灾事故,小鹏方面还没有进行通报,后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