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多万的哈弗H6 DHT-PHEV竟是“智能终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3 08:4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有这么一种观点:现代化汽车就是带着四个轮子的“智能终端”。

  或许激进了点,但确有一定道理,毕竟都2022年了,如果一台车在智能化方面还做的如同5年前的水平,那么它要么不思进取、固守老本,要么就是目中无人、夜郎自大。

  智能化无疑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上限,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延续和升级,H6 DHT-PHEV在这方面更是“有一手”。

   多屏互动+语音识别+远程交互

  哈弗H6 DHT-PHEV实现了多屏智慧联动,配备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仪表屏可实现信息交互,选装HUD全彩抬头显示最大投射尺寸9英寸,可显示导航、ADAS智能驾驶等丰富信息。

  车机系统支持UI界面定制开发,多种模式自由切换,自定义分区用户可随意增减信息,支持全屏,2D、3D 地图技术,后续随FOTA更是能不断更新迭代。

  拥有全场景智能交互功能,使用“你好,哈弗”一次语音唤醒后,可以精准识别多意图指令、超长指令,上下文理解能力更强,动动嘴,就能完成车内功能控制。

  而且不同于很多产品纯合成音的生硬、冰冷、无感情,哈弗这套语音识别系统,基于AI识别技术,采用真人录音+合成音,像人声般生动自然,百听不腻。

  BOX采用车规级芯片,性能强大,支持手机APP控制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等多项功能,同时还可监控里程、油量等实车状态,让每一次出行都更加随心所欲,安全无忧。

  此外,该车还提供访客模式,当车主将车辆借给朋友、去 4S 店维修保养,或者不便开车找代驾时,可通过车机端或手机端开启该功能,随后就会限制部分车辆功能,保护个人隐私不外泄。

  更让人惊喜的是,哈弗H6 DHT-PHEV搭载了FOTA升级功能,配合百兆车内以太网,可高效实现车机系统、动力系统、辅助驾驶系统等程序共计40余类上千项功能的在线升级,免去了线下操作的繁琐,让车辆可自我进化,常用常新。

  智能化,更关心你的行车安全

  科技以人为本,智能化的核心目的,还是更好地服务于人。

  哈弗H6 DHT-PHEV搭载了主动安全 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其配备Mobileye eyeq4芯片,可以满足每秒超过万亿次TOPS浮点运算的超高强度要求,配合更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处理算法,从而实现以每秒更快速度同时处理多个摄像头的影像信息。

  基于此,哈弗H6拥有ACC全速自适应巡航、ICA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多种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还能实现智能过弯、智慧躲避货车及超长车辆、低速拥堵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辅助,兼顾高速、城区等多种工况的安全。

  另外,该芯片经历了最新碰撞测试的考验,能够确保车辆发生事故之后,系统仍然不掉线,杜绝了车辆突然电路不稳定甚至是断电的情况。

  不仅动力性能强、续航里程长、燃油经济性好,还拥有越级的智能化表现,售价10多万的哈弗H6 DHT-PHEV也能怪能成为无短板的全新“智能终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