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中求胜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7: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长城哈弗一直致力于生产亲民的高性价比SUV,近些年更是发力推出了多款新车,其中属元老级的哈弗H6销量最为傲人。随着全球汽车产品的逐渐电气化,哈弗也开始逐步转型,先后在近两年内推出了以赤兔DHT、神兽DHT、H6 DHT以及H6S DHT等车型为首的混合动力先遣部队。而在2022年9月,全新哈弗H6 DHT-PHEV也正式走进车市,自带销冠光环的它,是否可以稳扎稳打,稳中求胜呢,今天的试驾我们为您解答。

  外观:简约与时尚并存

  本次试驾的主角为2023款哈弗H6 DHT-PHEV 110km悦行版,在上市的三款配置里属中配车型,售价16.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 DHT-PHEV提供的三款车型,除了纯电续航里程不同和是否支持快充这两项区别以外,其它各方面配置均保持一致。消费者在选购时,只需要考虑自己在用车过程中对车辆充电时长以及出行距离因素即可,并不会因为繁杂的配置选项而纠结。

  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和燃油版哈弗H6一致。其外观并没有太多改动,除了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底HAVAL车标以及部分外观部件配色以外,其它均保留了燃油版哈弗H6的造型设计。

  细节方面,点阵式无框进气格栅造型酷炫,几乎占了前脸1/2的面积。LED头尾灯的轮廓简约时尚,同时内部结构也极具科技感。后三角窗底部线条上挑的设计动感十足,辅以青矾绿色的车身后,更让哈弗H6 DHT-PHEV散发出一种来自新能源属性的前卫和自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