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睿蓝汽车出口智利60辆60s车型 加快全球布局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12 09:03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近日,第一电动从睿蓝汽车官方获悉,60辆60s车型已于近期装车发往智利市场,自今年下半年起,睿蓝汽车开始加速全球化布局。

  众所周知,睿蓝汽车是吉利与力帆的合资品牌,6月21日晚,睿蓝汽车品牌正式发布,该品牌以换电模式为主,预计2022年底,睿蓝生态伙伴将完成200余座换电站的开通,全面打通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渠道模式。

  11月睿蓝汽车销量7355台,环比增长26%,再度突破历史。

  据了解,在技术研发上,睿蓝汽车历时4年、经历超3万余次实验,打造了新一代GBRC 水晶架构,涵盖整车技术平台、换电补能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可实现“车站-云”三位一体智能协同。并且,睿蓝还推出了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胶囊电池”,用户可自由选择300-700公里不同续航里程的电池包,以满足差异化出行需求。

  11月4日,100辆X3PRO汽车出仓发运阿塞拜疆本次出口阿塞拜疆共计400 台车辆,计划在12月中旬全数完成发运。阿塞拜疆是睿蓝汽车首个出口海外的国家,睿蓝汽车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后,将在全球范围内接受海外消费者的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