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20台睿蓝汽车X3 PRO抵达“海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26 09:37作者:石瑞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20台睿蓝汽车X3 PRO在重庆将通过铁路发运抵达俄罗斯。四月底,还将有共5批睿蓝汽车X3 PRO陆续运抵俄罗斯。目前,睿蓝汽车已经在俄罗斯布局好了销售服务终端体系,在第一批睿蓝汽车 X3 PRO抵达俄罗斯后,将正式展开终端用户的交付工作。

  目前,睿蓝汽车遍布中亚、南美等多个海外区域。本次,睿蓝汽车X3 PRO向俄罗斯的发运也标志着睿蓝汽车正式打响了进军俄罗斯市场的第一枪。在2022年,睿蓝汽车已向海外多国陆续出口总计超4000台汽车,而本次向俄罗斯出口的这批睿蓝汽车X3 PRO创下了睿蓝汽车自成立以来单次出口量最高的历史记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