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网传欧拉黑猫白猫复产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05 08:55作者:王飞编辑:王厅

  近日网传消息,此前停售的欧拉黑猫/白猫即将回归复产,小编本以为也“三猫”大战“海豚”的好戏要再次上演。但经第一电动与欧拉官方确认,此消息不实,欧拉官方否认了黑猫白猫要复产的消息。

  作为欧拉品牌的曾经的销量担当,今年年初,欧拉品牌正式官宣旗下欧拉黑猫、白猫自2月15日起不再接受新车订单。给出的解释是,由于芯片短缺、零配件供应无法保障,以及目前订单积压等问题导致。简单来说,就是利润太低,不得不将其停售。

  从品牌的角度来看,欧拉黑猫和白猫的停售,让好猫、芭蕾猫以及正在路上的闪电猫、朋克猫等车的产能有了着落,对于欧拉品牌向上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但从市场表现销量来看,欧拉的这一波“战略性”调整,反而让欧拉品牌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