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欧拉黑猫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随着当代中国女性经济更加独立,在消费领域的活跃度不断提升,据调查,中国70~80%的家庭消费决策由女性主导,这也令众商家无一例外地将“她们”作为重点消费人群。在汽车领域同样如此,作为 “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欧拉汽车更是对女性消费者照顾有加,旗下欧拉黑猫一经推出,凭借着可爱软萌的外观以及丰富的车身颜色深受女性消费者青睐。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2022款欧拉黑猫在颜值、动力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材质做工方面存在一定优化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提供丰富选装

  2022款欧拉黑猫整体配置水平符合该级别应有水准,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能够满足日常用车所需。同时从中配车型开始,新车便提供LED大灯、仿皮座椅、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前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的选装,而高配车型则还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欧拉黑猫提供了301km、351km、405km三种不同NEDC续航里程标准,选择性颇为丰富。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2款欧拉黑猫整体表现优秀,配置水平也处于主流水准,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欧拉黑猫配备了独有的360度全景影像,而诸如前/后驻车雷达、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等配置也应有尽有,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性。此外,欧拉黑猫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提升了日常便利性,而头灯也可以选装LED光源,科技感更足。总得来看,欧拉黑猫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表现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