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宝马X5八月卖出8000多台 怒打三家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9-14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今年4月份,国产宝马X5L正式上市,其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相比于进口版,起售价便宜了将近10万元。

  而据宝马官方消息,从9月份生产月开始,国产宝马X5将取消智能触控钥匙,并对涉及的部分车型进行价格下调3000元,价格调整后为60.50-77.2万元。

  比进口版更大,但价格更低,国产宝马X5在上个月迎来了销量大爆发,共卖出8139台!要知道这是起售价超过60万的豪华SUV。

  而自上市以来,该车月均销量达到了4045台,且上涨势头良好,而它的老对手奔驰GLE月均销量不到2000台,奥迪Q7更是惨烈,月均销量不到500台,至于沃尔沃XC90,同样表现比较一般,月均不足千。

  也就是说,一台国产宝马X5,吊打奔驰+奥迪+沃尔沃同级竞品,这样的成绩属实亮眼。

  国产宝马X5整体和进口标轴版变化不大,就是加长了130毫米轴距,达到了3105毫米,与大哥宝马X7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国产X5有两款动力,分别为X5 xDrive30Li以及X5 xDrive40Li,搭载B48 2.0T四缸发动机以及B58 3.0T六缸发动机,两款车型均匹配8AT变速箱,后者零百加速仅6秒。

  其中,30Li申报功率为180kW,40Li申报功率为245kW;而B48 2.0T高功率发动机已经国产,B58的3.0T六缸发动机,则由进口至国内组装后装车。

  不知道看到宝马X5销量如此喜人,奔驰和奥迪会不会有下一步的动作,需要注意的是,上汽奥迪Q6已经上市,起售价比宝马X5L便宜了将近15万,不过由于是“换壳途昂”,就认可度而言,怕是无法与X5相提并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