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与Netflix联袂合作电影 四款车型成焦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9:15编辑:王厅

  2022年7月21日——作为官方汽车合作品牌,奥迪携手Netflix推出电影《灰影人》(The Gray Man),为全球影迷呈现代号“山岭六号(Sierra Six)”特工(瑞恩·高斯林饰)的精彩故事。片中,奥迪携四款车型惊艳亮相,包括两款纯电动车型奥迪RS e-tron GT和奥迪Q4 Sportback e-tron,以及奥迪RS 7 Sportback和奥迪R8 Coupé。该片已于7月15日上线全球部分影院,7月22日起将正式在Netflix全球上映。

  四款奥迪车型成影片焦点

  在片中,奥迪RS e-tron GT纯电动车型为主角Sierra Six(瑞恩·高斯林饰)的座驾,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纯电动车型为特工Dani Miranda(安娜·德·阿玛斯饰)的座驾。在飙车戏中,还会出现追逐特工Dani Miranda的奥迪RS 7 Sportback,以及Avik San(丹努什饰)驾驶奥迪R8 Coupé的镜头。

  “这部电影将吸引全球目光。”奥迪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enrik Wenders表示。奥迪深度参与了影片制作的过程,远不止提供拍摄用车那样简单。“这次合作让我们感受到敢想敢做、不断进取的力量。与导演罗素兄弟一样,奥迪正在利用前瞻科技创造前所未有的体验,突破全新未知的境域。能够与罗素兄弟共同挑选出镜车型,并与Netflix合作新电影,这样的机会十分宝贵,令人难忘。”

  作为导演之一的安东尼·罗素表示:“作为电影人,我们一直想寻求新的技术工具,做以前没有人做过的事情,这是最让我们兴奋的。这种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其实也与如今汽车行业的转型发展不谋而合。我对经典与现代的汽车都十分感兴趣,但相比之下我更关注代表未来的汽车,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新领域。我相信在未来,汽车将为所有人,不论是司机,还是乘客,还是所有离不开汽车的人,创造全新的出行体验。”

  在《灰影人》正式登录Netflix后,奥迪还将发布一部数字短片,向观众讲述关于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幕后拍摄故事,揭秘饰演特工Dani Miranda的安娜·德·阿玛斯与这部纯电动座驾的相识过程。

  围绕这部影片,奥迪将在全球近30个国家与Netflix展开合作。影片的全球首映还包括奥迪纯电动车队的亮相,以及社交平台数字化互动体验项目,让影迷们进一步沉浸在《灰影人》的恢弘世界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