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乘联会公布1月轿车销量榜 轩逸排名第一

来源:58车时间:2022-02-17 08:4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022年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排行榜,其中在轿车销量榜里,东风日产轩逸销量49982台排名第一,朗逸销量45288台排名第二;自主品牌宏光MNIEV销量26682台排名第四,比亚迪秦家族则以26541的销量成绩排名第五,轿车销量前15名见下图:

  乘联会表示:进入2022年1月,随着节前销售旺季的到来,“就地过年”的防疫号召较去年有所宽松,再加上供货正常、终端优惠力度加大,整体市场出现回暖,1月销售实现终端零售走稳走强态势。在行业内部,呈现入榜门槛提高、厂商“一方独霸”和“力量均衡”趋势并存的特点。

  相比去年,今年1月份的轿车的销量下降了6.2%,环比下降4.5%,看来还是受到了春节和芯片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