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编荐车:2018北京国际车展了解一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10:44编辑:赵旋丞

  罗毅:一个带着眼镜的闷骚男

  推荐车型1:沃尔沃XC40

  推荐理由: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领域,来自北欧的沃尔沃曾是一片空白。在国内,德国三强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上演了一出“龙争虎斗”。沃尔沃作为一位后来者,此时如果再不出手,只有沦落到“蛋糕”眼睁睁被瓜分的地步。沃尔沃按奈不住了,在2017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基于CMA平台的XC40,短短几个月之后我们将在2018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一睹它的真容。

  眼前的沃尔沃XC40与之前曝光的官图概念车外形极为相似,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延续到了它的身上,雷神之锤前大灯和内凹直瀑进气格栅。格栅采用了与家族车型不同的黑色,彰显运动气质。风格与对手存在很大差异,XC40车侧更具个性。悬浮式车顶、黑色车外后视镜以及大尺寸轮圈,这些组合显然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家族L型尾灯更紧凑,尾部保险杠呈现出跨界风格。

  XC40内饰具备明显的家族特征,中控台配备9.2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动力系统,XC40预计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有大哥XC90和XC60在前方负责带路,沃尔沃XC40进入国内发展想必不会太艰难。XC60不久前全新换代,受关注度和市场赞扬声都相当高。XC40传承了沃尔沃品牌很多优势,设计、配置、动力和安全都能够拿得出手。

  推荐车型2:广汽本田雅阁

  推荐理由:目前,本田雅阁在国内市场已经发展到了第九代车型。接下来的第十代正在“后台”做着充分准备,它即将于2018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登台与大家正式见面。全新本田雅阁打破之前所有的常规,新车朝着年轻、现代设计前进。

  第十代雅阁完全不一样了,车头相比之前扁平不少,视觉效果贴地显得运动。跟本田思域前脸的镀铬饰条一样横贯车头,连接着两侧前大灯。大灯LED光源如钻石排列,看着格外犀利。车侧不再是传统三厢车样式,而是采用了溜背造型。线条无比流畅,很有运动轿跑车的感觉,行李箱随之设计了压尾。第十代雅阁脱掉了西装,穿上了运动服和跑鞋。

  第十代雅阁内饰典雅,具备家族设计特色,在同级车中质感属中上乘。动力系统,第十代雅阁率先搭载1.5T发动机,调校分高低不同功率。

  老对手第八代丰田凯美瑞的推出,加快了本田雅阁前进的步伐。第十代雅阁完成了全面进化,从原先稳重变到如今激进,让年轻人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颜值成为最大的吸引力,1.5T发动机让动力更富有激情。第十代雅阁是全能型选手,能动还能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