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编荐车:2018北京国际车展了解一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10:44编辑:赵旋丞

  马一凡:不爱吃饭爱吃零食的胖小编

  推荐车型1:WEY P8

  推荐理由: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SUV车型,“P8”已相继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与广州车展上亮相。该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VV7车型颇为相似,夸张的大嘴状格栅,以及纵向分布的日间行车灯沿袭了该品牌设计风格,除了让人惊艳的外观,车内的高科技配置更可谓不胜枚举。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该车将揭开它最神秘的面纱——售价区间,想必这也是各位看官迫切关注的。

  对于处在高速发展阶段的新能源车市场,WEYP8的到来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不仅如此,WEY品牌正向研发的首个新能源车型模块化平台Pi4,也与P8一同浮出水面。除了采用更加先进的串并联结构,还借助后桥电机实现了四轮驱动,并可搭载长城主研发的多款动力总成。由此可见,WEYP8不仅是一款重磅的新能源车型,更是该品牌布局新能源车领域的开山之作。

  推荐车型2:全新Jeep牧马人

  推荐理由:一直以来,Jeep牧马人在硬派SUV领域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无论你是否热衷越野,牧马人的名字都堪称如雷贯耳。而即将于2018北京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除了沿袭前辈的硬汉风格外,细节方面还进行了大幅优化,提升整车精致感之余,更降低了车辆风阻系数。重点在于,较之老款车型,全新一代牧马人针对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不小升级,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接近角和离去角等“硬参数”的提升,无疑是新车的抢眼之处,搭配实力超群的四驱系统更为其增色不少。然而,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牧马人也不得不向市场妥协,而先期引入国内的车型或均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好在从数值来看其实力已超过3.6升自然吸气版本,传动系统更新为采埃孚(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