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欧尚热销10万 十万车主回娘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7 07:2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1月5日,为庆祝长安欧尚销量突破10万,长安汽车在京举行“长安欧尚热销10万,感恩有你-十万欧尚车主回娘家”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不仅邀请了6名超人气网红进行现场直播,更有维密走秀表演。此外,到场客户可享受车辆底盘、发动机、内饰等33项车辆大检修服务。

  做为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全新家用7座MPV车型,自2015年12月27日上市以来,长安欧尚以其年轻时尚的外观、彰显高品质的内饰以及优良的性能在MPV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长安欧尚销量突破十万,长安欧尚秉承价格、空间以及服务理念,取得新老顾客信任。

活动现场,特意为广大欧尚车主举办了车主走红毯环节

  在活动现场,到场客户可享受车辆底盘、发动机、内饰等33项车辆大检修服务,客户们在看表演的同时,车辆检修服务也随之开始。从检修过程中可以看出长安工作人员的细心,同时也体现出长安汽车工作流程的严谨。

北京燕兴宏达集团赵清龙董事长代表北京经销商致辞

长安商用汽车华北市场经理孙尧尧

  长安欧尚作为长安商用历时3年精心研发打造的七座家用MPV,以外形出色、性能皆优、性价比高深受消费者追捧,无疑是MPV市场里的热门“网红”,但更能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则是长安欧尚围绕用户打造的一系列颠覆传统的用户体验服务。

  在活动最后,现场评选最受欢迎网红以及欧尚最忠实车主,可享受意大利乐享之旅,现场以驾龄最长、朋友圈集赞最多以及年龄最小等各项评级要求,评选出7位车主,并颁发大奖洗车器七份。

  从“超级测试员”、“欧尚亲自造”、“千人交车仪式”再到贯彻“蹲地营销”战略的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长安商用车以用户为核心开展营销互动,深度优化用户体验。不仅让长安欧尚走到用户身边,更与他们交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