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苹果为无人驾驶汽车研发项目选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5-10 10:05作者:王梦妮编辑:王立银

  《华尔街日报》从旧金山湾区的一位土地持有者口中获悉,苹果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正在为其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工厂选址。

  哈德逊太平洋房产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科尔曼表示,尽管两家公司未对其汽车研发计划透露详细信息,但对于所有对建立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机构感兴趣的公司,两大公司开始选址这一信息仍十分重要。

  科尔曼进一步解释道,谷歌计划购买4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而苹果则计划购买8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华尔街日报》指出,与其他汽车工厂相比,两家公司所需的土地面积并不大。这就意味着,一些土地将被用于建造研发中心,而非装配工厂。

  除了苹果和Alphabet公司,其他汽车制造商也有意在旧金山湾区购买土地。科尔曼称,丰田、特斯拉、宝马、奔驰以及福特汽车公司都计划在硅谷设立生产车间。此前同样有消息指出,苹果汽车的工厂将选址中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