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比亚迪百亿钠离子电池项目落地徐州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1 09:25作者:徐珊珊编辑:周子博

  近日,淮海控股集团与比亚迪旗下子公司弗迪电池正式签约百亿钠离子电池项目。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年产能30GWh,将打造全球最大的微型车钠电系统配套商。

  此次签约是比亚迪与徐州当地企业的二度合作。2022年11月,弗迪电池和徐工集团共同投资了100亿元建设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将整合钠电产业链上中下优势资源,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人才、市场、渠道和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推进钠离子产业的成熟与应用。

  弗迪电池CEO何龙表示,钠离子电池技术日渐成熟,市场前景广阔,弗迪电池将集聚优质资源,加快推进钠离子电池项目落地徐州。

  而徐州应用场景多、市场腹地大等优势,都将为钠离子电池项目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着眼未来发展,双方有望进一步瞄准工程机械电机电控、储能电池等领域深化交流、洽谈合作。

  另外,来自“徐州发布”的消息显示,该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目前31万平方米厂房及宿舍楼已全部封顶,机电安装和装修工程施工全面展开,预计12月中下旬生产设备进场安装调试,明年3月上旬进行试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