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艾瑞泽5智利受当地媒体和网友热评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3-17 11:01编辑:贾冀鸥

  就在四天之前的3月10日,中国知名汽车品牌奇瑞汽车,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隆重举行了艾瑞泽5新车上市发布会,开启了全球上市的大幕。这对于人口不足2000万的智利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事件。智利国内最重要的汽车媒体之一的Rutamotor,甚至用头条加整版来介绍艾瑞泽5,而其网站读者显然对艾瑞泽5很感兴趣。

   售价超千万?头版头条待遇

  在最近一期的报纸版Rutamotor中,奇瑞艾瑞泽5上市的新闻上了头条新闻,其照片甚至占据了大半个头版。报道引述奇瑞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何晓庆的话,介绍了奇瑞选择艾瑞泽5在智利这个耕耘了十年的市场首发的原因,并且充分肯定了艾瑞泽5的产品和市场定位,认为虽然定价高达799-1049万智利比索(约合人民币7.68-10.08万元),但凭借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全球领先的安全、超越竞品的配置,艾瑞泽5在各个方面都给智利市场同级别产品设立了新的标杆水平。

  报道称,艾瑞泽5的配置,在所处价格区间内具备强悍的竞争力,除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7速CVT变速箱,动力、油耗调教均衡之外,全系标配2安全气囊、ABS/EBD,而且中高配产品还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6安全气囊等额外配置。

  奇瑞希望艾瑞泽5在智利能够实现年销800台的目标,按照人口比例,1777万人口的智利,年销800台相当于中国年销6.5万台。

   智利网友热议 艾瑞泽5良心价格

  作为媒体,Rutamotor虽然对艾瑞泽5不惜溢美之词,但报道总体上还是中规中矩。而Rutamotor的读者显然对奇瑞艾瑞泽5要带了丰富感情的肯定和支持。

  在网页版Rutamotor的报道中,奇瑞艾瑞泽5的上市新闻至今保持在第二头条位置,读者们对艾瑞泽5的兴趣显然比旁边的保时捷、大众要更大,在其他几条新闻评论纷纷挂0的情况下,不少读者对艾瑞泽5的上市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小编评论:看来奇瑞产品质量的提升地球人都知道了。智利人民也替奇瑞的品牌宣传捏把汗啊!

  小编评论:起亚躺枪,不过显然艾瑞泽5的竞争力比赛拉图强,毕竟赛拉图是辣么老的车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