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生产线搬迁 本土只生产野马和林肯大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1-11 09:03作者:黄姝梦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blog报道,福特公司向美国汽车工会提交新协议,内容主要包括该品牌将C-Max和福克斯车型生产线于2018年搬至墨西哥后对其密歇根组装厂的打算。毫无疑问,该消息再次引发公众关于福特旗下两大知名品牌——福特漫游者及福特野马的猜想——野马系列或将推出新款,漫游者系列或将在美国投入生产。

  福特汽车公关经理迈克?莱文(Mike Levine)表示 “福特不对坊间谣言或本公司未来生产计划发表评论。”谣传信息尚未得到证实,但人们的猜测还在继续。漫游者将于2020年在密歇根州投入生产,新款野马系列将紧跟其后。这一时间安排是合理的 ——假设于2018年搬离福克斯和C-MAX生产线,上述组装工厂由生产紧凑型轿车转型为生产中型皮卡和SUV仍需一段时间调整。

  虽然对皮卡和多用途运载车发烧友而言,野马系列推出新款推出和漫游者系列在美国生产是好消息,但福特的一般受众则不愿看到其未来生产计划不包括众多在美生产的下一代汽车(不涵盖卡车,跨界车和SUV在内)。

  另有媒体报道,除了前面提到的紧凑型轿车,福特还尚未确认关于福特福星或福特金牛的生产计划。如果这些车型均在美国境外生产,野马和林肯大陆将是福特在美国生产的唯独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