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交通部长:大众承认在欧洲排放作弊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9-25 08:32编辑:王立银

  据海外媒体报道,9月24日,德国交通部长Alexander Dobrindt表示,大众已经承认其在欧洲存在和美国同样的柴油车排放造假现象。他表示,目前不清楚1100万辆问题柴油车中有多少位于欧洲,只知道排量在1.6-2.0升的大众柴油车设有排放作弊软件。

  他还提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检测其他车企的柴油车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要知道,相比美国市场,柴油车在欧洲市场更受欢迎。”言下之意,欧洲的柴油车排放造假现象恐怕要比美国更为严重。

  同时,另有德国和西班牙媒体报道,排放造假行为可能涉及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斯柯达发言人承认其2009年-2013年生产的柴油版晶锐、明锐和速派与问题柴油车发动机使用了相同型号的引擎。西雅特也证实,西班牙产车型也装有同样的柴油发动机和尾气处理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