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布加迪透露威航替代车型最新细节 车速更快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26 08:5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人车志》消息,布加迪公司CEO Wolfgang Dürheimer透露,威航替代车型速度将会更快,同时排除了公司推出轿车或SUV的可能性。

  这就意味着,暂定名Chiron的威航替代车型速度将超过415公里/时(限量版Super Sport World Record Edition车速)。Wolfgang Dürheimer进一步指出,新车将会升级刹车系统,带来更优异的驾驶体验。布加迪希望新车与威航相比更上一层楼。

  Dürheimer表示,布加迪必须保持其“锋芒”,这也就是其一直以来致力于超跑的原因,因此SUV或者轿车不在其未来计划之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