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林肯将在密歇根厂复活大陆车型 主销中国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7-18 10:55作者:吴益超编辑:李响

  7月15日,福特汽车公司证实,将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福特Flat Rock整车厂复活全新的林肯大陆车型,以取代目前滞销的MKS四门轿车。

  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Flat Rock整车厂同时组装福特野马的轿车和跑车车型。而新款车型在组装后,将主要销往中国大陆地区,其余销往其他市场。

  此前,林肯MKS车型主要在福特芝加哥工厂生产组装,但福特美洲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上月表示,芝加哥工厂将停止生产MKS车型,该车型还将于2016年正式停产。

  上周,福特发布公告称,位于密歇根州附近的装配厂将停止生产福特福克斯和C-MAX车型,这两款车型将于2018年前重新设计,并将产能转移到福特墨西哥工厂或其他国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