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端电动车引入“互联驾驶”

来源:武汉晨报时间:2015-04-17 09:51编辑:王立银

  伴随着自身技术和政府补贴的双重提升,电动汽车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青睐,而在高端电动车品牌的竞争中,智能化无疑是利器之一。

  以宝马i系为例,其i8和i3拥有专门为电动汽车出行而研发的“互联驾驶”科技,将车辆的网络化连接提升到新的水平。比如宝马i3可以根据电池电量及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及时在导航地图上直观地标识出剩余电量可以抵达的范围,方便客户合理规划行程和充电计划。在未来,宝马i用户还能通过互联驾驶科技查询处于空闲状态的公共充电桩,甚至提前预约充电时间。

  宝马i3采用目前最先进的eDrive驱动科技以及最紧凑的电池组,实现16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而选装增程装置后i3日常续航里程可增至285公里,完全满足超大城市出行需求。安装充电墙盒后,车主可在家中轻松充电。宝马还积极参与社区和商业区等地的公共充电设施建设,先后与国家电网、万科集团等伙伴一起,推进公共充电网络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