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九代索纳塔搅局中高级车市

来源:南方日报时间:2015-03-26 08:49作者:郭小戈编辑:王立银

  3月20日,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在深圳上市。第九代索纳塔发布1.6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和2.4L经典动力车型,售价区间17.48万-24.98万元。提供8种外观颜色,3种内饰颜色及9种配置组合,信心满满地向中高级市场主力车型发出“英雄帖”。

  向主力车型发起挑战

  经过多年品牌积淀,北京现代相信自己已具备驾驭中高级车市场的能力,第九代索纳塔一上市,就向多款主力车型发起了挑战。索纳塔九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以“动力技术”为主打的帕萨特、蒙迪欧,和以“配置”为主打的凯美瑞、天籁、雅阁。

  目 前,在中高级车市场,北京现代已布局了索纳塔经典和名图两款车型,索纳塔九作为北京现代“D S”战略中的重要一员,对北京现代品牌提升意义重大。北京现 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介绍,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细分和用户需求的持续提升,中高级车市场呈现出越来越严峻的竞争格局。第九代索纳塔将和索纳 塔经典、名图一起,组成交叉布局、互为补充的产品阵线,继续强化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端化的新选择。北京现代的三款车型 瞄准的是中高级车市场不同的细分市场:索纳塔9主推1.6T动力,与传统中高级车型帕萨特、蒙迪欧、凯美瑞等直面竞争;索纳塔经典关注的是那些注重个性、 动感、时尚的消费群体,竞争车型包括迈锐宝、K5等;名图则更注重性价比,主打1.8L动力,更符合那些对空间有更多需求的新兴阶层。

  而北京现代一贯喜欢采取产品组合方式来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在过去的几年中也取得了漂亮的成绩。2014年北京现代完成112万辆的销售目标,累计销量突破了600万辆,成为合资汽车品牌中用时最短的企业。

  多元服务强调“有索不同”

  作为“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一款索纳塔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应用了大量先进技术与智能科技配置,体现了“有索不同”的卓越产品性能和品质。

  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全黑车顶设计,营造出极佳采光效果和驾乘享受。4855mm/1865mm/1485mm的车身尺寸及 2805mm的长轴距,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体验。1.6T-GDi发动机 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32.4kW,最大扭 矩265N·m,百米加速时间仅为9.0秒,综合油耗6.9L。

  在配置上,索纳塔九搭载了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切换、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智能后备厢、SPAS智能泊车辅助系统、AUTOHold、超级行车电脑、后车窗电动遮阳帘等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