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单月1.5万辆 新威驰再创销量新高

来源:华西都市报时间:2015-01-12 09:34编辑:潘杰

  现在年轻人选车的标准是啥?数据或是佐证。记者近日从一汽丰田获悉:凭借时尚外观、越级空间、同级最低油耗、全新动力、灵敏操控等商品性优势,2014年全新威驰销量再创新高,上市至今累计销量15万辆,其中12月份销量更是高达1.5万辆,再次刷新其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目前,小型车市场日渐成为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对此,全新威驰作为一汽丰田旗下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上市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精准、高效的“年轻化”营销活动,引起了热烈的市场反响。此外,来自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更是威驰销量不断攀升的重要原因。相关数据显示,在主流汽车网站的用户口碑调查中,威驰长期盘踞竞品对比口碑排行榜榜首。“丰田品质加上6-11万元的亲民价格,尤其是1.5L智臻版更是下探至7万区间,这些都使得全新威驰在同级车中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优势。”面对全新威驰的持续热销,某知名汽车销售行业的资深分析师表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