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阵容强大 广州车展可以一看的新能源车

来源:新华网时间:2014-11-20 08:45编辑:张搏

  受到国家政策利好影响,车企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更加重视,从此次参展的新能源车型队伍便可见一斑。宝马i8混动跑车、力帆320E低速电动车、奇瑞eQ纯电动车、江淮和悦iEV4、腾势电动车、众泰云100……多的让人目不暇接。消费者要想买到一辆质量可靠、性价比又高的新能源车,还真得有双火眼金睛。

  记者身处北京,在传统汽车摇号久摇不中的无奈下,改投新能源门下,毫无悬念地摇中一个新能源号,也正为该买哪辆车发愁,正好赶上广州车展,让我们一起探究探究。

    宝马i8   宝马i3

  宝马i8混动跑车售价近200万,基于价格因素,不是我等普通消费者的菜。车展上,车迷朋友还会看到一款宝马i3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约为160公里左右,其增程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续航可达到300公里。两者售价分别为44.98万元和51.68万元。 特斯拉Model S

  新能源汽车阵营中备受关注的还有一款特斯拉Model S,其中Model S 60D车型售价为68.3万起,Model S P85D车型售价为100.6万起,特斯拉的操控性和驾驶体验值得点赞,土豪朋友可以考虑。

    大众e-UP!

  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大众e-UP!从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角度考虑,应该比较有竞争力,最大续航里程达160公里,但是具体售价还不清楚,如果价格亲民,应该会受到市场欢迎。

    力帆320E

  而号称最便宜的车型力帆320E,4万出头的价格很有诱惑力,可惜做为低速电动车不能驶入高速及环路主路,在大城市这点就很让人头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