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飞度频繁召回 总裁引咎降薪三个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27 13:48编辑:张搏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23日最新消息,重新设计的本田飞度紧凑型车一年来已经五次被召回,针对这一问题,本田公司任命专人负责汽车质量改革,排查质量问题,新车或推迟上市。同时包括总裁在内的本田公司高管集体降薪三个月。

  本田公司10月23日再次宣布召回飞度。本田公司表示,正在全球范围检查车型质量,此举可能会延迟产品上市。本田的HR-V紧凑型跨界车在墨西哥新工厂也将推迟生产。

  本田总裁伊东孝绅(Takanobu Ito) 将降薪三个月,并新任命Koichi Fukuo负责质量改革问题。Fukuo将于11月1日开始兼任本田研发有限公司的副总裁。

  接连发生的召回事件或将对本田公司的产品质量声誉造成影响。

  最近召回的主要是在日本出售的飞度,这些汽车都将进行缺损安全气囊的修理。这些问题,将使今年美国新组装厂的产品推迟在塞拉亚、墨西哥上市。

  本田发言人Yuka Abe表示,本田原计划会在今年冬天推出HR-V车型。但在此之前,本田将对全球范围的工厂做严格的质量排查,以确保这款车的质量。因此,这款计划在墨西哥推出的车型可能会推迟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