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召回之王” 本田海外召回超百万辆汽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5 08:3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4日消息,本田在海外市场召回120万辆车,对于本田来说,此次百万大召回,又令其距离今年的“召回之王”称号,又近了一步。

  据悉,本次召回涵盖2018-2023款奥德赛、2019-2022款Pilot以及2019-2023款Passport车型。

  上述车型的面向媒体的系统传输的同轴电缆存在设计、制造不当,当出现故障时会导致屏幕闪烁,也有可能出现爆裂声,后视摄像头可能会出现故障。(Media Oriented Systems Transport,MOST系统:一个面向媒体的信息传输系统。利用光导纤维作为信息传导媒介,进行数字信号的传输。)

  对于上述车型来说,该问题并非个例,而是普遍存在的,2017年5月至今已产生273870起保修索赔。在召回的120万辆车中,预计有50%的车型可能存在电缆故障问题。

  本田给出的解决方案是为召回车辆更换电缆,并且加装一个矫正盖板,以保证显示器能够正常使用。据悉,本田将会在7月下旬联系相关车主。

  事实上,本田近期可以说相当不顺利,3月份,33万辆奥德赛、Pilot、Passport(参数|询价)车型因为后视镜玻璃可能脱落被召回;

  同样是3月份,45万辆奥德赛、CR-V、雅阁等车型因为安全带问题被召回;4月份,50万辆CR-V因为副车架问题被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