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飞度再遇召回 本田12名高管引咎降薪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10-27 08:02作者:Ryan编辑:潘杰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日前在日本本土针对新款飞度展开了第五次召回,面对近期频发的质量问题,该公司包括总裁在内的12名高管都将大幅削减未来三个月的薪资。

  此次召回包括425,825辆飞度混动版等车型,之前该公司已经对新款飞度展开了四次召回,但都没有引发人员伤亡。最新一次召回是由于相关车型存在两种与噪音相关的故障,范围主要在日本本土,在海外市场仅涉及到183辆。

  本土表示,此次针对飞度等车型的召回将耗费57亿日元(约合5,300万美元)的成本,对该公司的盈利预计不会产生较大影响。若考虑到之前四次召回,该公司针对新款飞度混动版的召回成本总计达到了165亿日元(约合1.53亿美元)。

  面对频频出现的质量问题,本田总裁兼CEO伊东孝绅(Takanobu Ito)在未来三个月内将接受20%的降薪处理,而包括董事长池文彦(Fumihiko Ike)及执行副总裁岩村哲夫(Tetsuo Iwamura)在内的另外11名高管也将减薪10%。

  此外,本田还专门指派高级经理Koichi Fukuo负责制定改革措施,提升整个组织的质量水平,这也是该公司首次设立此类职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