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三代飞度获C-NCAP五星

来源:北京商报时间:2014-09-09 10:26编辑:王立银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前正式公布了2014年度第三批C-NCAP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作为评价车型之一,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FIT)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以总分53.6的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成为今年继第九代雅阁、凌派之后,广汽本田又一款获得C-NCAP五星(及五星以上)评价的车型。

  据悉,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FIT)参加测试的车型为1.5 EXLI领先版,在完全正面碰撞测试中成绩为 14.12分,40%偏置碰撞测试14.45分,侧面碰撞测试满分18分,座椅鞭打试验满分4分,并在驾驶员侧及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ISOFIX装置、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加分项上共获得3分,总分达到53.6分,安全性得到专业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