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质检过程耗时 2015款凯雷德美国上市延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8-22 08:4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杂志》8月20日报道,近日,有不少美国车主抱怨,今年2月份就已经预定了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但到目前为止制造商还是没有交货。凯迪拉克称接到了车主的反馈,凯雷德交付推迟主要是因为质量检查环节耗时较长。

  凯雷德目前在凯迪拉克德克萨斯州Arlington工厂接受质检。凯迪拉克称,与之前的车款不同,2015款新凯雷德采用了手工剪裁与缝制的真皮内饰,因此需要额外细致的质检环节。因此制造商向经销商的发货推迟了一个月,是平均发货周期的三倍。部分经销商已经等待了五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

  美国一家大型凯迪拉克经销店的经理表示,“我们在2月份就下了订单,但目前仍未到货,哪怕是现在有20辆车上午运到,下午恐怕就会销售一空。”

  凯迪拉克公司表示目前正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向Arlington工厂工厂调派更多人员,加快分析进程。发货将于9月初恢复正常水平。

  据悉,今年凯雷德的累计销量达到14,300辆,同比增长2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