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迪拜豪华超跑警车图片荟萃 亮瞎双眼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1-02 10:22作者:陈晓婷编辑:潘杰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迪拜警署最新警车车队,包括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和法拉利,以及最近添置的一辆价值17万英镑,时速207英里的迈凯轮MP4 -12C,可谓是豪华车的聚会。

  迪拜警车阵容的新成员迈凯轮MP4 -12C时速高达207英里。

迪拜警方添置了一辆迈凯轮MP4- 12C用于追捕逃犯。

  价值17万英镑的豪华警车,于今年11月,该车还在中东“汽车之年”中荣获“年度车型”和“最佳超级跑车”大奖。时速高达207英里,重量于小型雪铁龙相当,其动力是英国巡逻车的三倍。

  迈凯轮MP4 -12C也加入了世界上最昂贵的巡逻车行列,其中包括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和雪佛兰克尔维特。这些巡逻车的时速都可以超过190英里。

  这辆刚刚添置的新车由弗兰克·斯蒂芬森设计,产于英国沃金镇(Working),搭载一个双涡轮增压3.8升发动机,配备闪烁灯,并可在3.1秒内提速到62英里每小时(百公里每时)。

迪拜超级警车之一:价值160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One- 77

迪拜警察局前停放的法拉利FF(右)和兰博基尼Aventador(左)

  迈凯轮MP4 -12C采用质量最轻的碳纤维制造,仅重1306公斤,远低于1500-1700公斤的平均水平。该定制警车车身喷涂迪拜国旗中的绿白两色,车牌号为‘2020’,以庆祝迪拜成功申办2020年世博会,向数百万游客展示商业,创意以及经济创新。

  为了体验一下这辆顶级警车,有些司机甚至故意超速,恳求警察扣留他们,押送他们回警局。

  警察需要上完强制性的驾驶课程后才能驾驶这些新车。

包括这辆宾利欧陆在内的新车被要求装上调速装置

今年迪拜警方添置了一辆价值294665英镑、白绿相间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

像奔驰SLS这样的汽车可以降低交通事故死亡人数

由于每26小时就有一人死于交通事故,该车主要用于限制超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