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奇瑞QQ上线 奇瑞架构车型双减转型大战

来源:华西都市报时间:2013-03-11 09:18作者:王冬编辑:金爽

  单车提价7000元新QQ要做中国的“MINI”。在湿润的海风中,上市活动好似“狂欢派对”。这场有关“时尚与快乐”的盛宴重新诠释了奇瑞QQ,它不再只是便宜的第一辆车。新QQ舍弃0.8排量主打1.0排量,超过80%的部件升级带来更为“精致”的用户体验。它的目标是做中国的“MINI”和“SMART”。

  上市现场,奇瑞明确表示,新QQ上市后首先要保证盈利。因此,新QQ在品质提升的基础上,将单车售价提高了7000元左右。销量目标则十分保守:年内累计完成6万辆、未来规划月销超万辆。

   构架、车型双减奇瑞大刀阔斧转型

  春节前夕,奇瑞发布《关于裁撤旗云汽车事业部的通知》,加上此前瑞麒、威麟品牌的逐步淡出,至此奇瑞的多品牌与内部机构“瘦身”调整基本成型。同时,奇瑞高层明确表示将大幅缩减车型。未来,奇瑞将重点布局两个平台产品,分别是A系和E系。目前A系主要销售瑞虎、A3、风云2;E系主要销售QQ、旗云系列、E5和东方之子。“预计到2017年,奇瑞的产品线将精简到现在的一半,企业的经营质量将明显提升。”奇瑞总经理助理、销售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华琼表示。据了解,奇瑞全新的品牌战略将在上海车展前夕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