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3年内无高性能跑车 将推两衍生车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2-11-15 11:00作者:王浩编辑:金爽

  在日系三大品牌中丰田汽车和日产汽车旗下产品线中均有高性能跑车,并且丰田还计划建立独立的高性能部门用以研发高性能跑车,而本田在跑车领域的产品相对较少,而改变这一状况至少还要等到三年以后。

  近日本田汽车社长伊东孝绅对外表示:本田在2015年以前并没有推出高性能跑车的计划,而在这一领域本田将推出新款思域Type-R和基于新款Jazz(国内飞度车型)打造的SUV版本。

  本田2015年前无高性能跑车计划

  

  本田3年内无高性能跑车 将推两衍生车款

  

  本田3年内无高性能跑车 将推两衍生车款

  在今年曾有媒体报道本田已于2009年停产的高性能跑车S2000将推出继任者,而这个消息也被本田汽车现任社长伊东孝绅在近日对媒体的回答所否定,他表示:在2015年前本田汽车没有推出高性能跑车的计划。而本田要推出高性能跑车至少要等到2015年之后,目前丰田GT86车型已对这一细分市场进行了抢先占领。

  基于现有车型衍生出性能版车型

  

  本田3年内无高性能跑车 将推两衍生车款

  为了不失去高性能跑车这一细分市场,本田计划基于现有车型衍生出性能版本的车型,如本田旗下紧凑级轿车思域车型将推出Type-R,而该车将搭载2.0T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KW,并且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