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4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文斌

  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智能的DHT动力系统,魏牌蓝山DHT-PHEV成为了新能源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受到了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前对于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在内外饰设计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对于其制动性能有所抱怨。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常用功能差别不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齐全


  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全系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0km。通过配置对比来看,入门和高配车型的差别主要体现在传感器数量和高阶驾驶功能配置方面。此外,高配车型还升级为真皮材质座椅,并标配后排小桌板、第三排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而在基础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车型也搭载了较为丰富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功能,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身和屏幕尺寸占优,后排座椅配置领先同级


  选取目前热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大型SUV与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进行对比。通过配置对比来看,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占优,其中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050mm。在中控屏幕尺寸和车机功能方面,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也具备一定优势,其中控屏幕尺寸达到27英寸。此外,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配置方面,2023款魏牌蓝山DHT-PHEV还提供了同级别罕见的第二排座椅通风和按摩,以及第三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乘坐舒适性领先同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