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魏牌蓝山DHT-PHEV能否强势逆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步入新能源时代,很多自主品牌都选择顺势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如今大都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魏牌坚持高端路线并紧跟时代发展,积极推出新能源车型。不久前,魏牌蓝山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面向家用市场,凭借着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展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实力。如今,由资本控制的造车新势力大行其道,作为传统车企代表的魏牌蓝山DHT-PHEV能否强势逆袭?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魏牌蓝山DHT-PHEV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7.38-30.8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6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1.5T+DHT+P4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空间方面,车内采用了2+2+2座椅布局,其中,副驾驶座椅为“零重力女王副驾”,具备一键切换功能。第二排是两张独立座椅,不仅配有独立扶手,而且还提供了腿托、小桌板等。第三排座椅尺寸适中,再加上宽敞的空间,乘坐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也配备有座椅加热,对于乘客的照顾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最大系统综合功率380kW,最大系统综合扭矩933N·m。官方表示,系统支持纯电、纯电优先以及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另外还有经济、标准、运动等共计7种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