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广汽传祺G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颇为实惠的选择,但是消费者也总会心有顾虑,担心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往往更加容易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广汽传祺GS8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传祺GS8自2016年10月上市以来,它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凭借着大气的外观设计、灵活实用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多年以来得到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那么,广汽传祺GS8在二手车市场上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从多个维度来进行详细了解。

  初代广汽传祺GS8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2020款车型为中期改款,外观方面仅进行了部分微调处理,主要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使其显得更为温馨居家。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2021年底,广汽传祺GS8完成全新换代,新车细分为领航系列和双擎系列。其中,领航系列继续搭载2.0T发动机,而双擎系列则使用了由丰田提供的THS混动系统,基于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而这也是新车最大的卖点之一。对比之下,内饰的调整幅度依然大于外观,不仅设计更为时尚新颖,而且还加入了诸多时下主流的科技配置,例如AR-HUD、悬浮式中控屏以及ADiGO 4.0智能物联等,进一步提升了使用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