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量昊铂GT现身二手车平台:里程仅数百公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1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有网友分享的信息显示,在懂车帝昊铂GT二手车频道,已有大量车源对外出售。

  并且,这些昊铂GT几乎均为准新车,行驶里程只有数百公里,甚至几十公里,但其价格要比同配置版本的新车,便宜5、6万元。

  以行驶里程100公里的昊铂GT 2023款 560后驱七翼版为例,官方指导价24.59万元,但在该二手平台上,其售价只有18.8万元,比官方指导价便宜了5.79万元,性价比颇高。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二手车相较于首任车主,没有终身质保的权益,因此,想要购车的用户需自行比较利弊。

  而昊铂GT是广汽埃安旗下的高端品牌,售价区间为21.99-33.99万元,定位中大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886*1885*1449毫米,轴距2920毫米。

  全系后驱,零百加速对应的是6.5秒和4.9秒,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60公里、600公里和710公里,七翼版和超充Max版上还配备有旋翼门,实现剪刀门般的开闭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