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一汽-大众ID.4 CROZZ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面对来势汹汹的电气化浪潮,大众集团斥资70亿打造了MEB电动车型平台,而一汽-大众ID.4 CROZZ便是首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也是大众集团真正意义上的首款纯电动车。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大众的品牌光环,俘获了不少消费者内心。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受访车主对2022款一汽-大众ID.4 CROZZ在“内外设计”、“驾乘感受”以及“续航里程足够长”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稍多,以及终端优惠较少等情况。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全系标准配置丰富

  通过对比配置不难发现,2022款ID.4 CROZZ全系配置非常厚道,例如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电调、12英寸中控屏以及倒车影像等均有所配备,满足了消费者日常所需。同时,全系安全配置可以说武装到牙齿,标配前/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倒车影像等,与自主品牌不分伯仲。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动力可选,丰富了消费者选择性。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占优势

  从市场来看,ID.4 CROZZ主要的合资品牌竞争对手并不多,其姊妹车型上汽大众ID.4 X算一个,而像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和广汽埃安AION Y等一系列自主品牌与ID.4 CROZZ有着不小的价格区间重合,因此ID.4 CROZZ将主要面对一众强有力的自主品牌。

  此次我们挑选了三款售价尽可能相同的竞品。从配置来看,ID.4 CROZZ与姊妹车型ID.4 X配置表现近乎一致,而对比其它两款自主品牌车型来说,ID.4 CROZZ在安全配置上更占优势,例如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同时巡航系统也采用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对于常年跑高速的小伙伴非常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