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 WEY VV7 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综述:

  VV7是WEY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它的推出不仅引领了高端自主SUV的新风潮,更是让年轻消费群体多了一种选择。VV7不仅在上市之后获得了众多好评,它还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斩获了部分合资SUV的市场份额,这样的表现堪称奇迹。据此前 “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100位车主反映,WEY VV7在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颇受认可,那么在其他方面的表现有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 车辆基本信息

  1、 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变现抢眼 低配车型依旧配置高

  2017款WEY VV7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从入门车型开始,就配备了LED远近光灯、9英寸中控大屏、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十分厚道。高配车型则是装配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并带有折叠以及加热功能,另外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也有所配备,表现十分抢眼。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全面 把安全放首位

  WEY VV7与竞品车型相比表现较为突出,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从中配超豪型开始就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并且在两款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舒适配置方面,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GPS导航系统以及蓝牙车载电话均为全系标配。可见WEY作为自主豪华品牌在配置方面已经走在了前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