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沃尔沃V4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7 07:1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在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只要一辆车够长够大空间宽敞,这个车的舒适性、实用性就一定好,相反那些紧凑级三厢车亦或是两厢车的轴距短、空间小,这辆车就一定不实用。我认为其实不然,只单单看空间方面就断定舒适性是片面的,现如今市场上有着不少豪华紧凑级两厢车,它们有着出色的驾乘感受、优秀的内饰做工品质、丰富的科技配置,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而今天我们的测试车辆沃尔沃V40可以说就是其中的一位代表。多说无益,就让我们通过本期的实用性测试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吧。

  视野盲区测试

  沃尔沃V40的后视镜视野表现出色,并且与我们测试的多数车型相同,主驾一侧还配备了广角镜。测试阶段,我们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沃尔沃V40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604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380cm ,表现可圈可点。宽阔的视野范围,在并线过程中可以很好地观察车侧的情况,给驾驶员带来足够信心。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辅助测试中,V40中控屏幕的分辨率不错,并且后视缩放、自动泊车的特色功能也十分好用,在日常驾车时这两项配置的实用度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女性驾驶者或是新手司机。后倒车雷达探测范围也非常可观,划分的四个记位点也比较均匀,声音的频率变化清晰,随着与障碍物距离的缩短,蜂鸣提示音频会逐渐加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