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奇瑞艾瑞泽5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4 07:13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安徽六安

  座驾:1.5L 手动领锐版

  行驶里程:5000公里

  购车经历

  曾经了解过帝豪和逸动,帝豪的老款造型有点过时,中控也不时尚,逸动相比价格有些高。而艾瑞泽5首先外形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安全配置比较齐全,而且性价比也不错,所以定下了艾瑞泽5。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除了动力不是特别充足外,其他方面作为家用车还是挺不错的,空间尤其合适家用。

  首保与回访

  车子刚做了首保,首保前售后有提醒。首保时,我在现场,整个流程做的还是挺顺利的,只是车间现场东西摆放之类的有点乱,和我接触过的合资品牌的售后比还是有点差距。

  故障与费用

  没有什么明显的问题,只是在加油门时,发动机有点吱吱声,车内不是特别安静的话,是听不到的。此外,刚买来时开空调会有点异味,现在没了。

  油耗与保费

  主要是上下班使用,百公里油耗不到8升,算不错了。保养费用,据说200多元,这是个正常价位吧,不算贵。

  换车计划

  在自主品牌里,奇瑞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瑞虎7,以后换车要是不换合资车的话,考虑奇瑞的可能性很大。

  车主:山东滨州 宋女士

  座驾:1.5L CVT领朝版

  行驶里程:40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家亲戚里有用奇瑞车的,性能还不错。艾瑞泽5是款新车型,外观我特别喜欢,再加上空间也很理想,所以我做主买了这车。

  期望值符合度

  这是我的第一辆车,再加上这车比较宽,开始还担心开不好,用起来之后发现这车还是容易上手的,好开。此外,因为是自动挡的车子,舒适性也不错,总之我很满意吧。

  首保与回访

  首保还没到,售后已经打过提醒电话了。这家4S店的服务还不错,买车时送的东西挺多的,质量还行。

  故障与费用

  现在没什么质量问题,只是我觉得一些配置特别灵敏,比如转向灯,稍稍一碰就有反应,这也可能是我自身的原因吧。

  油耗与保费

  我在市区上下班用。我是新手,又在磨合期,这车也比较大,现在百公里油耗在8到9个之间,这油耗还可以吧。关于保养,买车时4S店送了包括首保在内的6次保养,一年两次的话,差不多3年不用花保养钱了,还是挺合适的。

  换车计划

  我觉得国产车现在发展的还挺快的,路上不少奇瑞车,下次再换车,我应该还是考虑这品牌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