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6 18:41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河北秦皇岛 王先生

  座驾:1.6L 手动风尚版

  行驶里程:53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选择朗逸,主要是因为这车整体比较均衡,虽没有太大的亮点,但也没什么短板。当时也曾考虑过卡罗拉、宝来,但了解后发现,卡罗拉低中配车型都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这样车的安全性就打了折扣,而宝来当时的发动机有些老旧,也放弃了。

  期望值符合度

  从目前的使用情况看,还是符合我的预期的。

  首保与回访

  朗逸的售后服务还是挺好的,首保、二保前后都有电话提醒及使用情况调查,保养的专业性也没问题。

  故障与费用

  车子是冬天买的,当时也没发现喷玻璃水的电机有什么问题,后来一用,发现不能喷水,找到售后,他们说电机烧了,换了个电机5块钱,我说我不能出这个钱,这是新车自带的问题。除了这点不愉快外,这车目前没什么质量问题。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是上下班用车,来回也就十几公里,表显百公里综合油耗7.2L或7.3L,最近还跑过一次长途,百公里油耗6L,总得来说油耗不算高。我刚做过二保,一般的是四五百元,因我自带了机油,也就花了二百多元。

  换车计划

  再换车,我估计考虑日系车的可能性比较大,年龄大了,还是想用个省心点的车。

  车主:山东菏泽 卢女士

  座驾:1.6L 自动舒适版

  行驶里程:96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时先定了科鲁兹,但到4S店提车时,4S店承诺的一些东西不愿意兑现了,我也就放弃了。当时也看了英朗,因为是新款,一点折扣也没有,所以也没买。后来了解了朗逸,发现这车性能不错,性价比也好,最终定下了这款。

  期望值符合度

  用的还不错,挺满意的。

  首保与回访

  买了之后,厂家有电话询问售后的服务情况,4S店提醒过首保,总之,服务态度还不错。

  故障与费用

  车子一切都很好,没有什么费用产生。

  油耗与保费

  这车我们夫妻俩都用,我主要在县城用,我先生在市区用,百公里油耗7L多,比较经济。保费一般四五百元,合资车的正常保养花费,不算高。

  换车计划

  从目前的使用情况看,再换车应该还会考虑这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