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08 06:54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黑龙江马先生

  座驾:2.0T GTDi 两驱铂锐型

  行驶里程:4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锐界主要是因为这车是7座,而且动力有优势,所以在经过实体店看车试驾后,确定了锐界。

  期望值符合度

  用了半年多,客观地说,动力、操控、舒适度等方面表现都不错,车是好车,我很满意。

  首保与回访

  接触过程中觉得售后的服务还不错。

  故障与费用

  刚才说了,这车确实不错,到目前没有什么质量问题。但前段时间,我无意发现这车左后叶子板有过补漆抛光的痕迹,与4S店交涉后,他们也承认车子有问题,后经媒体介入,4S店答应退回当时买车加价的1.5万元,但又反悔了,现在他们只同意以后这车的保养给8折优惠,我觉得这样处理不合适。目前这问题如何解决还没达成最终协议。

  油耗与保费

  没入冬的时候,这车百公里油耗12.5L,还行。冬季油耗上来了一些,综合百公里油耗14.5L,好在现在油价不算高,这花费还能接受。常规保养据车友说600到800元,不算高。

  换车计划

  现在车子的问题没完全解决,心里还是不太痛快,以后换什么车再说吧。

  车主:湖北周先生

  座驾:2.0T GTDi 四驱尊锐型

  行驶里程:5800公里

  购车经历

  锐界这车整体不错,尤其外观是我喜欢的类型,选车没费太大周折。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整体可靠性可以给个好评价,没有什么异响,新车时也几乎没有异味。无论开还是坐,舒适度都算满意。

  首保与回访

  有电话回访,也组织过车主活动,整体说,服务意识还是挺到位的。

  故障与费用

  导航不能手写、地图过期,希望厂家能尽快升级。其他质量问题目前还没有。

  油耗与保费

  综合油耗百公里12~13L,常规保养费用不到600元,还算经济。

  换车计划

  这是我的第二辆车,应该用几年才能考虑换车问题,到时看情况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