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2 08:00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10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国内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增长幅度均超过了10%。其中,10月轿车销售为105.44万辆,环比增长10.80%,同比增长0.20%。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030宗,环比上月增长11.2%,同比数据则下降了8.7%。其中,投诉问题依然集中在紧凑型车中,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车内异味及车身生锈等问题,则成为10月的典型投诉故障。

  数据看点:

  1、赛欧销量回暖后的思考 仍需抓质量

  赛欧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2001年曾挂着别克标志的它,开启了合资品牌10万元家轿的时代。目前来看,易主后的第三代赛欧销售势头依然坚挺,近一年期期月销量进入轿车前30强的成绩,也为新东家雪佛兰长了脸。虽然2015年销量也曾经历坎坷,但借“金九银十”的东风,9、10两月销量开始回暖。与此同时,在车质网接到的投诉中,赛欧的投诉量也呈现出小幅增长趋势,其中部分车主反映的2015款车型问题值得厂家关注。从投诉数据来看,2015款赛欧手动挡车型出现挂入4挡时挡把抖动的问题,虽然问题看起来并不严重,但这一现象在2010款车型中也曾出现,无论是“历史”原因还是新问题,上海通用都有必要尽快解决,让赛欧做到更加物美价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