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六、售前/售后服务:“其他”问题相对较多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售后服务的质量和专业性,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针对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售前/售后服务的调查中,所有车主的保养渠道均选择了“授权4S店”,侧面也反映出车主对一汽-大众经销商的信任度较高。不过,在接到的102份问卷中,有24份问卷显示车主遭遇过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占比约为23.5%。

  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车主对于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在售前/售后服务的抱怨多集中在服务流程不完善和承诺不兑现方面,这一点也体现在“车辆售前/售后服务存在的具体问题”中。部分车主认为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在“其他”方面抱怨较多,其中包括 “手续不齐”、“操作不规范”等问题。

  尽管有部分车主对于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存在抱怨,但依旧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2.6%,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为56.9%,给出“一般”评价的车主占比为23.6%,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6.9%。通过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大部分车主对于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的售前/售后服务持肯定态度。

  总评: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旗舰SUV,揽境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的驾控品质受到了消费者认可。从此次针对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最满意”的调查结果来看,外观成为满意度最高的选项,有38.5%的车主认为车辆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另外还有37.6%和35.6%的车主对内饰和配置水平表示肯定。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20.6%的车主选择了驾乘感受,认为一汽-大众揽境在静音性和转向性能方面有待提升。整体来看,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57.8%的车主表示换车时还会继续考虑一汽-大众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