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30 07:0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结论

  品牌满意度高 内饰做工精良

  在本次调查中,除了以上所提到的舒适度,内饰及品、功能牌的满意度也较高,满意度均超过三成。内饰方面,据多数车主反馈,做工精细、用料精良、鲜有异味,且中控台科技感十足,收缩式显示屏尤为提升内饰档次。

  另外,99位车主中有35位表示,选择2016款A6L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看中了一汽-大众奥迪这一品牌,在车主一段时间的用车过程中,近八成车主对这一品牌及2016款A6L车型表示认可,并表示今后换车会考虑同一品牌。

  然而,需要提醒厂家重视的一点是,本次调查中,有29.29%的车主认为一汽-大众奥迪在的售后方面有待完善,且车主给予2016款A6L的服务平均分刚及格。原因一方面包括车主对售后服务态度及水平有更高的希冀;另一方面,上文所提到的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也影响了车主对这款车的售后满意度评价。不过,综合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及舒适度表现,我们可以向广大潜在消费者推荐这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