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30 07:0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可靠性

  获四星半评价 异响偏多

  参与调查的99辆车中,21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中,33.33%的车辆首次故障出现于行驶里程不到500km时,23.81%出现于500~1000km,14.29%出现于3000~5000km,此外,还有28.57%的车辆行驶5000km以上出现首次故障。

  问卷对这21位车主进行进一步调查,就“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这一问题,车身外部、发动机的占比较大,分别在两成以上。其中,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纹、漆面起泡开裂、车门异常等问题在本刊合作媒体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出现过;发动机漏油的问题也在该投诉平台上多次出现。就“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这一分项,异响占比最大;此外,发动机漏油问题相对较多。

  不过,参与调查的车主对2016款A6L质量可靠性的总体评价还是较高的,“非常满意”的车主占18.18%,超过六成车主认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