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比亚迪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7 07: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响

  在此次调查中,比亚迪S7的综合评分为88分。比亚迪S7是一款在S6基础上研发的全新SUV车型,虽然采用同平台但在诸多方面尤其是配置部分得到升级。同时空间与乘用舒适度方面也倍受消费者好评。此次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101辆车中,出现非人为因素故障的为29辆,其中选择维修的只有11辆,占比为37.93%,由此可知,所出问题多数为非失效性问题。且在“质量可靠性总评”中,车主对车辆的可靠性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好”和“好”的分别占到了50.50%及20.79%。虽然在做工的精细度、售后的服务质量、品牌的影响力等方面仍有提升空间,但即便如此,2015款比亚迪S7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综合评分:88分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