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B发动机故障报警无法挂入倒挡

  • 投诉编号:【1162224】
  • 投诉时间: 2024-04-17 11:3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B
  • 投诉车型: 2024款 GLB 22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月底提车5次无法挂置倒挡,发动机亮黄灯,4.1日拖车到店,4.2日再次无法挂置倒挡,至今未修好从2.19提车起,该车辆就出现了多次无法挂挡的严重问题,严重影响其正常使用,以及存在严重的驾驶人和乘客的安全隐患。3月23日13:30分,启动车辆,挂倒挡后切换前进挡位,车辆出现提示“无法挂倒挡请去授权中心”情况。重启后,小心行驶回家。随即3月28日11:13分,3月29日18:30分,等三次出现提示“无法挂倒挡请去授权中心”情况。与4S店员联系,均让重启车辆即可。直至,3月31日20:17分,第五次出现提示“无法挂倒挡请去授权中心”,熄火后着车,发动机亮黄灯。与4S店员联系,于4月1日早7:42拖车拖回4S店内,进行软件升级,4月1日下午店内联系软件升级完毕,联系代驾到车主所在地并交回车辆。但次日4月2日早7:30,车主启动车辆,并再次出现提示“无法挂倒挡请去授权中心”,联系4S店再次拖车到店进行检修,无故障结果。4月3日我催促询问结果,店内反馈得知需要等待原件升级包,时间不确定。直至4月15日也没有软件升级代码更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